bbtion

【all叶】你这是开挂![一发完结]

Rosewater🌹:

你这是开挂


 


假的西湖组


真的all叶


真的all邪


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同时满足自己苏了吴邪又苏修修呢


那当然就是让他们同框了


我就不多打tag了,要面子的


 


 


 


 


01


 


之前,兴欣挑战赛夺冠,叶修离开嘉世住小杂物间的事儿被报道地沸沸扬扬,紧跟着又是嘉世挂牌出售,一条接一条的重磅消息让整个荣耀圈都有点措手不及。


 


好不容易看着太平点,第十赛季也开赛了,没想到老嘉世里一个叫陈夜辉的人突然给记者爆出一条叶修的黑料。


 


“叶修他认识黑社会!有背景的!”


 


黑社会?叶修?这个料让人有些始料不及,但是很多人是不相信的,其他的不说,内陆的黑社会早就被扫荡地差不多了,而且叶修一个打游戏的,能跟黑社会有什么交情?


 


“大哥啊!那个黑社会老大是他大哥!”


 


叶修刚刚从嘉世退役的时候,那个混黑社会的还带着自己手下兄弟来嘉世闹过,不过可能叶修怂,没让他们闹大,后来他装模作样了一阵就走了。


 


陈夜辉是这么跟那些记者说的,讲的有鼻子有眼。


 


“你还知道些什么?比如他们的名字?”


 


“记得,那带头的叫吴邪。我亲耳听见叶修这么喊他。”


 


转天这个料被爆出来,没想到这回荣耀迷和网民们嗤之以鼻。


 


【黑社会?我叶帅啊!当时怎么就没让吴老大把嘉世砸了!气!】


 


【笑死我了,叶修要真认识黑社会的你嘉世还能活到今天。】


 


【哇,黑道老大,叶修人脉这么广的吗?可是不对啊,要真认识,他至于混成这样?】


 


【吴邪?无邪?这个名字不像黑道老大的名字。】


 


网上众说纷纭,有人信有人不信,不过倒是齐刷刷一致鄙视嘉世鄙视陈夜辉了,这个时候跳出来爆料,你不是想倒打一耙是什么?


 


02


 


结果呢,这个【叶修傍上黑道老大】的头条只在网上挂了不到半天就被删了个干干净净,那些周刊报社的记者更是一个个三缄其口,全当没发生过这事儿。


 


本来还有人不信的。


 


这他妈不是坐实了吗!


 


本来对这事儿不上心的也被勾起了好奇心,跟兴欣贴的最近的常先不怕事,悄悄去兴欣问了叶修这事儿。


 


叶修本人倒是很无奈:“哎……你们关注这个干嘛,吴邪只是职业特殊一点,也不算黑社会啊。”


 


“叶神你真认识黑社会啊!”


 


“就跟你说了不是黑社会!不会听话啊!”叶修敲了一把常先的头。


 


“噢噢,那那个吴邪是做什么的?”


 


“这个不能说。”叶修的脸一下变得很严肃,抱着手臂,常先就焉儿了。


 


“叶神……那你好歹说说别的嘛!陈夜辉那家伙肯定撒谎了的!”常先一个做记者的,嗅觉灵敏的很,很明显之前删帖施压的事儿是吴邪干的,但是看起来叶修对这个倒是不在意,说不准他还能报道那么一篇独家出去。


 


“你想听什么?”叶修妥协了。


 


“我就想知道,吴邪真的带人去嘉世闹了啊,那要真去了,怎么没闹成呢?”


 


“被他拦住了呗,要是出人命了怎么办。”苏沐橙突然冒出个头,被叶修呵斥了回去,姑娘吐吐舌头,“吴邪来啦!”


 


 


03


 


常先这天没有拿到一篇独家报道回去,因为他一见那个传说中的吴邪腿就开始发软。


 


本来没什么的,常先原本还在想这个黑道老大怎么长得这么好看,结果好看的黑道老大看了他一眼,视线一对上——


 


“叶神我先走了!”


 


“那谁啊?”


 


“嗯……算是兴欣的随队记者?”


 


“又来挖新闻的?闲不闲啊。”


 


“人家就吃这口饭的,你来干嘛?”


 


“路过,进来看看。”


 


常先躲回了电竞周刊,进了大楼还在拍着胸口顺气:“吓死我了,吓死我了……”


 


其他同事问他,什么事情这么吓人,脸都给他吓白了。


 


常先面色犹豫,支支吾吾地反问:“这几天给上头施压的是不是那个叫吴邪的人啊……”


 


办公室里的人脸色一变。


 


“我今天看到他本人了,我靠……那种人谁惹得起啊……”


 


这时候一个老前辈拍拍他的肩膀:“你还是有点眼色的,那个叫吴邪的,不要说我们,就算是真的黑社会来了也惹不起啊。”


 


常先一听,差点没两眼一翻晕过去。


 


 


04


 


也就从这个时候开始的吧,叶修傍上黑社会的消息在圈内不胫而走,再加上叶修几乎毫不掩饰,甚至这事儿被曝出来以后还理直气壮的,不过没有媒体敢报道,其他人只能私下讨论这事儿,最后出了好几个版本,跟写小说似的。


 


最先有危机意识的是各公会会长,君莫笑现在带着兴欣的人在神之领域横冲直撞谁也不怕,动辄还联合小公会砍BOSS分红,公会会长们有心阻止,结果底下有人却突然说:“我靠,要是叶修找那个吴邪来报复怎么办啊!”


 


“不会吧,你想太多了,谁没事打个游戏还真人PK啊。”


 


“干,我现在都怀疑嘉世最后这么惨那吴邪跑不了关系,这回收拾我们不也是动动手指的事情?”


 


“我听说那个吴邪可牛逼了,我有混道上的朋友,靠,听到我说吴邪,吓得脸都白了,直问我是不是得罪了人。”


 


“真这么厉害啊!”


 


“可不是吗,而且脾气不好,我那兄弟说吴邪就一神经病,上次有人在他面前点了个墙门菜,叫吴邪让人拖出去差点把腿打断!”


 


“卧槽,墙门菜招他惹他了!”


 


“他说他听不得别人提‘门’这个字儿。”


 


“而且还看不得别人跟叶修对着干,知道那个陈夜辉吧,上个星期被人收拾了,现在还在医院里起不来。”


 


“老大……咱们最近见了君莫笑还是绕着走吧。”


 


公会会长大哭:“那也要君莫笑不来惹我们啊!”


 


可不是吗,你又不能不去杀野图,一去杀野图就有可能遇上君莫笑,现在那个叶修可一点都不避讳,还直接拿吴邪来威胁他们。


 


“前面的,堵在那里干嘛?不去杀BOSS就给我让路。”


 


卧槽,君莫笑来了!


 


“听见没有,还不让?行,来来来给你们介绍个人,我们兴欣的副会长,这边,叫天真无邪的,见了得叫吴哥好啊。”


 


 


05


 


给叶修这么一闹,各大公会一看见ID天真无邪就开始抖腿,没办法,关于吴邪的小道消息一传十十传百,最后传到各大公会会长的耳朵里,吴邪已经变成了杀人不眨眼的通缉犯了。


 


是,他是荣耀水平垃圾地一塌糊涂,可那个天真无邪的账号往那一站,谁他妈脑抽敢去砍他啊!简直就是人肉开路机好吗,所过之处自动让道,简直绝了。


 


在这种恐邪风气的弥漫下,某人的公会石愈发嚣张了。


 


【在场的给我听着!今天谁敢跟我抢这个BOSS,明天我就让老吴去砸他俱乐部!】

【不准追了不准追了!再追我让吴邪上线了啊!】

【干嘛!抢BOSS啊!你想清楚哦,你想清楚让吴邪打断你哪只腿。】


 


甘霖娘!


 


叶修你还让不让人活了!!!


 


怎么不让你活啊,叶修一抬眼皮子,我开个玩笑你都听不懂。


 


各大公会气哭。


 


鬼晓得你是真玩笑还是假玩笑!


 


不过倒也还好,真抢起BOSS,他们不敢动天真无邪,那就去搞兴欣其他人呗,不然就偷偷杀BOSS,绞尽脑汁把BOSS往没人的地方拉,各大公会高玩24小时待命,还得防着兴欣安进来的眼线,我靠,日子简直不是人过的,但好歹这样下来BOSS分配也算均衡,该拿的也没少拿,拿不到的……总不可能真去眼皮子底下抢吧!


 


这时候他们就期望天真无邪永远都别上线。


 


“可是……他也犯不着真来找咱们麻烦要真人PK吧。”


 


“我也知道……可谁能晓得他会不会来砸俱乐部啊!”


 


 


06


 


要说各大公会倒只是网游里防一防,联盟里看上了叶修的男人们那可就真的有苦说不出了。


 


“孙哲平?”


 


“是我,你是……”


 


吴邪朝他一笑:“我啊,我姓吴。”


 


“吴邪?”孙哲平往他背后一瞅,果然瞅到了躲在他后头的叶修,“找我干嘛?”


 


“你不是看上叶修了吗?我来把把关。”


 


孙哲平一愣:“把关?怎么把,你是他谁啊?”


 


吴邪把叶修往前面一拽:“我是他哥。”


 


孙哲平点点头:“哦,大舅子。”


 


“滚。”吴邪摸了根烟出来,叶修踹他一脚,他摆摆手说不点燃就叼着,“走吧,我看看你过不过关。”


 


第二天孙哲平被吴邪叫去喝酒结果一口倒的事儿就传开了。


 


“一杯?一口就倒了。”叶修说,“他们喝的白的。”


 


“我去,喝酒算什么,那不欺负人吗,再说了我追叶修还得经过他同意啊!有本事当面挑明了说!”


 


然后孙翔就英勇地成为了第二个牺牲的人。


 


“你们那叫孙翔的怕不是傻吧?”吴邪坐在兴欣的沙发上剥桔子,“二十出头?这脾气,要不是在你们这个圈子里混,出去得吃多少亏。”


 


叶修揉揉头发:“你怎么跟他说的?”


 


吴邪眼珠一转:“我忘了。”


 


先把那俩姓孙的给收拾了,借着吴邪又‘碰巧’会面了轮回的周泽楷,蓝雨的黄少天,霸图的F4,以及其他觊觎叶修的联盟选手若干。


 


“那个黄少天,不是我说,就聒噪这一点,我能让吴家所有盘口的人追杀他十年。”


 


“而且霸图的比我更像黑社会好不好。”吴邪皱眉咽下一口醉虾,“什么玩意儿,走我带你去楼外楼。”


 


“我就说让你不要跟我去了,只是打个常规赛,你从后门进去的时候像去砸场子。”


 


“那不行,我跟你说你手不能提脚不能踢的,放那群人里就是掉进狼口的小绵羊,我不放心。”


 


叶修点点头:“就像你二十出头一样?”


 


“呸。”


 


“再说那个轮回的周泽楷,”吴邪带着叶修进了楼外楼,店伙计可上道了,一口一个吴爷,给请去了包厢,“这种人更不行。”


 


“他怎么了?”叶修好奇,吴邪居然最不喜欢周泽楷?


 


“可不是嘛,八棍子打不出一个屁,你晓得他心里想什么,我看着不是不会说话,是他不想多说话,这人肚子里的水你不晓得什么样,少来往吧。”


 


叶修眨眨眼,把那句‘我觉得小周挺单纯的’给咽下去了。


 


进了包厢,吴邪也没看菜单,扔给服务员一句‘老样子’就拉着叶修继续说:“还有你们队里那个方锐,满嘴没把门,见了我三句里两句都不是真话,人是挺精神的,又跟你是队友,肯定知根知底,可配你,还是差了点。”


 


“那……”


 


吴邪一摆手,让叶修别说话,这时候菜上齐了,叶修一看,这桌子菜他俩能吃完吗?就见吴邪说:“别躲了进来吧,跟了一路,不累的慌。”


 


叶修一愣,就看见门口鱼贯而入一群戴着墨镜框架镜扣着帽子的人。


 


往那一站,整个一全明星。


 


“你们来干嘛?”


 


“怕你被那姓吴的吞了。”孙哲平脸臭臭的,显然还介意那天一口倒的事儿。


 


“别站着,都坐。”吴邪扫了一眼,大半都见过了。


 


其他人还有点犹豫,喻文州和张新杰倒是大方坐下:“吴老板,见笑了。”


 


吴邪摆摆手:“这有什么,都坐下吃饭吧。”


 


“饭要吃,话也要说,你总这么拦着,”喻文州说,“也不是个办法啊。”


 


“我没拦啊,我这不帮他把关吗?”吴邪拿着筷子指了一圈,“那些都出局了。”


 


喻文州刚要开口,吴邪看都不看他,夹了一筷子豆芽:“你也出局了。”


 


“我不喜欢口蜜腹剑的人。”


 


“而且你一看就能说会道喜欢忽悠人。”


 


“你知道我就有个你这样的发小,猛一看,还以为是什么纯良邻家男,长得特迷惑人,结果心贼几把黑了。”


 


“叶修跟了你怕吃亏。”


 


连戳喻文州好几刀,一群人包括叶修都在旁边憋笑。


 


“什么发小?你这么不待见他。”门被推开,吴邪原本还老神在在,见了来人嚯一下站起来,道上让人闻风丧胆的吴老板居然结巴了。


 


“你你你你你……”


 


“哟,这么热闹,吴老板请客啊,都不叫我,真见外。”来人一把勾住吴邪的脖子,朝桌上的人笑了一圈,一个男人,笑得风情万种,在座所有人都同时打了个冷颤。


 


“小花你、你怎么来了!”


 


“我本来在北京好好的,结果有个旧相识的侄子找上我,说我媳妇儿在杭州搞事情,你也知道我媳妇儿那个脾气,动不动就给我折腾出一身伤,这不赶来看看他在干什么,没想到,”解雨臣往桌上一扫,“十天半月不回我电话,居然在这逍遥。”说完又靠近吴邪耳朵低语了一句,“瞎子也在来的路上,你给我等着吧。”


 


这个时候叶修往门口一瞟,王杰希进来了。


 


“小王,谢啦,回头我再好好谢谢你。”


 


“不用。”王杰希说话的时候是盯着叶修的,盯着盯着,居然把叶修盯脸红了,他笑了一下,收回了眼神。


 


吴邪往那两人那一扫,暗骂了一句叶修没出息,旁边解雨臣拧了他一把,低声问了句怎么回事。


 


“还能怎么回事,我来给人当枪使的!你还跑来骂我,拆我台!”


 


 完



评论

热度(256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